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重大更新上线 全新跨服玩法登场

《战意》重大更新上线 全新跨服玩法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1 10:44:07

伴随着万圣节的到来,网易旗下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也迎来重大更新,全新的跨服玩法、限定时装,以及自由捏脸、转性功能上线。

《战意》全球首创ATS(即动作即时战术)玩法,通过逼真写实的动作,开阔的游戏战场以及丰富的策略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其中。而此次的万圣节,各个服务器空间扭曲在了一起,玩家现已可进行跨服匹配,与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一起竞技。

除了跨服匹配,万圣节限定的恐怖时装也加入到游戏中,玩家将化身头戴乌鸦面具,身骑疫种骏马的瘟疫医生。此外,万圣节中还加还可以任意转变性别,变换容貌,只需使用新上架的道具具“阴阳易”、“朱颜改”,即可重新定义《战役》的生涯之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