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万圣惊魂夜来袭

《辐射:避难所Online》万圣惊魂夜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1 10:17:55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到来,《辐射:避难所Online》也迎来了全新的“万圣节”派对版本,全新地图、全新装扮的居民英雄以及精彩的万圣活动等着玩家体验。

本次活动从10月29日持续到11月10日,“废土派对日”活动在任意卡池累计完成1次抽卡可获得“莎拉里昂斯” 万圣节限定皮肤;累计10次抽卡可获得“汉考克”万圣节限定皮肤;累计30次抽卡可获得“壮壮”万圣节限定皮肤;累计50次抽卡可获得“麦克森”万圣节限定皮肤!

而“捣蛋拼图”活动将在本日开始,持续到11月6日,各种难度副本中的闪光点都将掉落皮肤碎片,收集皮肤碎片参与拼图游戏,完成后可获得“派普”、“狗肉”万圣节限定皮肤,多出的碎片可自动转化为“南瓜灯”,兑换“万圣节纪念礼盒”。

同样万圣纪念商店也限时开启,我那家在通关副本时可获得“南瓜头”,这正是在万圣纪念商店兑换配件经验以及“尼克”、“李医生”万圣节限定皮肤的道具。同样多出的“南瓜头”可兑换“万圣节纪念礼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