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金票福利紫装壕礼!《桃花源记2》史上最强回归活动预告

金票福利紫装壕礼!《桃花源记2》史上最强回归活动预告

新闻 官方 2019-10-30 17:54:38

归心不改,故人可期。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史上最强回归活动来袭。“想回归!但是我能理解游戏的新内容吗?能跟得上进度吗?能找到小伙伴一起玩耍吗?”不要慌,这些都不是问题,大桃来帮你!三重buff加成,金票紫装任性送,还有贴心指引教学,帮你一起重拾当年桃花记忆!

《桃花源记2》回归活动海报

经典古风回合制《桃花源记2》开服三年得到了很多少主的支持,也一直关注着少主们的建议,不断增加新玩法,优化游戏体验。全新珍兽、酷炫羽翼、激萌神宠、月光宝盒、自动巡城、无限挂机、固定队招募板、三垣系统、灵宝出世……近来良心满满的日常减负和好玩有趣的挑战玩法,让《桃花源记2》变得越来越好。

《桃花源记2》开服三周年

【紫装壕礼任性送 七日福利等你拿】

英俊的少侠,终于等到你回来了!为了庆祝少主回归,帮助少主变强,大桃准备了丰厚的归来壕礼,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桃花源记2》,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回归特权,海量金券、极品珍兽、紫装壕礼,你想要的大桃都帮你偷过来!

《桃花源记2》大桃的信

【三重BUFF开不停 专属礼包免费领】

欢迎回家,我们都会帮你的!大桃妹妹和天晴哥哥携手为少主的回归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神秘BUFF加加加,强力BUFF全天有效,不仅能让少主变强,还能让少主瞬间成为桃源最受欢迎的大侠。

《桃花源记2》归心不改,故人可期

【重拾桃花旧梦 探秘时光仓库】

你还记得桃花的那些美好记忆吗?白雪皑皑的塞北,桃花盛放的兰陵,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给你。我们为你准备了“重拾旧梦”系列任务,帮助您重拾桃花记忆,完成任务还可以获取丰厚道具奖励。

“离开这么久,感觉错过了好多东西QAQ。”少主不哭,大桃不会让你错过更多东西了!我们在时光仓库里为您珍藏了过去三个月的所有节日礼包和更新礼包,少主回来就可以领取了,还有免费专属礼包,超低价专享礼包……希望我们准备的惊喜可以让少主快乐无边!

《桃花源记2》节日礼包

【再战桃花新服 专享回归特权】

如果少主想去新服开始一段新的桃花缘,那也没问题,你不会只是普通的萌新,而是被大桃祝福过的老萌新。回归的少主预约新服可以专享新服回归礼包、专属限定称号,还有超值返利最高100000金票,少主到了新服也是最棒的少主!

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有朋友的桃源才是最好的桃源,还记得那些和桃源挚友共同经历过的欢笑与泪水,共同经历过的激情与梦想。欢迎回家~这一次要更加珍惜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桃花源记2》等你重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