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幽灵漫步正当时《命运2》亡灵节限时庆典正式开启

幽灵漫步正当时《命运2》亡灵节限时庆典正式开启

新闻 官方 2019-10-30 17:43:02

10月30日至11月20日,《命运2》亡灵节限时庆典正式拉开帷幕,为玩家带来丰富的节日活动以及季票持有者专属奖励。在活动期间,多个平台知名主播也将连线《命运2》,为粉丝带来这款游戏的一线情报。无论你是《命运2》的玩家,亦或是热衷于收看直播的游戏爱好者,你都可以前往Steam平台下载本作,感受《命运2》中浓浓的节日氛围!

鬼影幢幢,亡灵庆典邀你直面恐惧

在黑暗笼罩的宇宙,直面恐惧也是获取勇气的重要方式。在经过一年的修整之后,亡灵节使者伊娃·莱万特再次回归《命运2》的世界,邀请诸位守望者以自己的方式,纪念逝去的时刻。

在10月30日~11月20日庆典期间,所有《命运2》玩家都可以欣赏到亡灵节主题高塔,并与伊娃·莱万特交谈获取任务入场券和搞怪头盔,并通过完成活动任务和获取巧克力硬币,来点缀自己的新头盔。

在今年亡灵节活动中,玩家还能使用糖果直接兑换神秘福利包和布瑞科技狼人传奇自动步枪,并将步枪调整为最适合自己的武器。

此外,玩家还能踏入鬼蜮森林,在15分钟内打败魔鬼、食尸鬼和内心的恐惧,探索森林深处的秘密。

在恐惧商店中,玩家还能购买到骷髅铠甲、南瓜头面具等节日礼物。此外,备受巫师和术士喜爱的诡异快雀也将返场,喜爱这一酷炫道具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后,玩家还能前往熔炉竞技场中,为对手送上属于他们自己的墓碑,以战斗来纪念这个属于亡者的节日。

只要投身于这些丰富的节日活动,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获得满满的节日惊喜!

解锁惊喜,成为季票持有者获取超额回馈

伴随着亡灵节活动的到来,季票持有者也将解锁全新惊喜。现在,拥有季票的玩家可以立即解锁异域手持加农砲:爱芮雅娜-3之誓,并获得参与全新六人配对活动威寇斯攻势的支持。此外,更有新的异域任务、赛季防具套组与装饰品等待玩家前来解锁。

玩家还能在游戏中开启新凯旋记录、赏金单以及赛季传说故事书,并使用异域表情动作、船舰、装饰品和终结技等让自己变得更为酷炫。

已经购买了季票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一专属福利,而还没有购买季票的玩家,也能通过获取《命运2:暗影要塞》直接解锁包括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季票,或者在游戏中花费1000银币购买到独立季票哦!

随着《命运2:暗影要塞》亡灵节活动的开启,来自B站、斗鱼等游戏直播平台的诸多主播也将在未来,为玩家送上游戏直播活动。不论是在游戏内还是游戏外,玩家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渠道,品鉴《命运2:暗影要塞》的无限魅力,与其他玩家一起,翱翔于无垠的宇宙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