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童话MMORPG《精灵之望》全球版本今日正式推出

童话MMORPG《精灵之望》全球版本今日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0 17:42:37

NEXON 宣布旗下 MMORPG《精灵之望》全球版本于今(30)日正式推出,游戏支援繁体中文、英文、德语、法语与印尼语等共 7 种语言,并强调游戏内教学、导入角色碎片系统、扩增装备数量进行全方位的当地化作业,以下将针对最新游戏情报与游戏内相关活动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

《精灵之望》是款 MMORPG 作品,由韩国 NEON STUDIO 研发製作,玩家们将在充满童话风格的世界中,跟随三神之旅而开启一段奇幻历程。本作最大的特色在于可同时操作三位角色进行游玩,并且搭配游戏中高自由度的战斗攻略设定,玩家更能够创造出独特的组合及技能施放,让游戏操作可根据玩家的喜好进行设定,可以随著不同队伍的特性来打造应对战术,额外增加游戏整体的流畅度。

官方表示,《精灵之望》的世界观建立在波赫约拉与卡列帕两个王国之间的纷争中,随著故事的推演,玩家将跟随三神之旅闯入了整个旅程,并在试著解决游戏中的诸多怪异的事件中,间接得知阿尔的真实身分以及某位神秘女子的阴谋。

製作团队指出,《精灵之望》游戏中将可同时操控 3 名角色进行冒险,游戏初期将推出 20 种职业,其中四种主要类型分别为「近距离攻击手」、「远距离攻击手」、「坦克」以及「支援」。其中,最备受讨论的人气职业包含近距离攻击型的「佣兵」和「双剑士」;远距离攻击型的「烈焰法师」、「电击法师」和「预言者」;坦克型的「守护兵」、「吟游诗人」,以及支援型的「圣战士」等,每个职业都拥有独树一格的个人魅力以及强大的战斗力。

除了同时操控 3 名角色之外,《精灵之望》另外一项特色是「设定战略」,不同于其他游戏,玩家可以预先设定好自动战斗时角色的行动方针,更细部的设定角色的行动范围、目标瞄准选择或是消耗道具的使用,让冒险旅途更加有效率。

此外,为庆祝《精灵之望》全球版本推出,官方也推出特别活动来感谢各位玩家这段期间的等待,有兴趣的玩家可至《精灵之望》官方网站查询更详细的活动办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