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下周大事件:世界BOSS缚魂者 2019暴雪嘉年华到来

下周大事件:世界BOSS缚魂者 2019暴雪嘉年华到来

新闻 NGA 2019-10-30 16:00:51

本文来源于NGACN,作者:喃兑啊内;原文地址:【点我查看】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后相关的前瞻内容和原创内容都会发布在麦田里的坑,还有微博,欢迎收藏关注!

下周世界BOSS为奥玛斯·缚魂者

奥玛斯·缚魂者位于纳沙塔尔右上角,掉落多种武器!

缚魂者奥玛斯想要奴役纳沙塔尔不息的幽灵。如果放任不管,它终将聚集一只亡灵大军。他们将被它的意志掌控,成为所向披靡的力量。

竞技场奖励周

在竞技场奖励周期间,你会获得练习印记BUFF(在竞技场练习赛中获得的荣誉值提高50%)

竞技场练习赛是一种非排名的PVP竞技场形式,你可以和一两个成员组队,或是随机排几个队友。

你的PVP分数不会受到练习赛输赢的影响。

在始祖龟大妈或 shift+j处可以领取周常任务“!竞技场的召唤”,这个任务需要你赢得10场竞技场练习赛,这会奖励“钢铁保险箱(包含1个荣耀印记,一个395装备),750神器能量”

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2019将在11月2号凌晨开始,今年是魔兽15周年加上已经流出和偷跑的信息,应该会有很多大新闻。

海岛探险
可以购买的道具

部落

联盟

下周军团考古

这周军团考古是小鬼传送器

完成8场考古任务线,可以解锁成就此面向上,解锁7.0的神器外观。

下周大秘境:强韧激励无常迷醉(冰霜)

强韧:非首领敌人的生命值提高20%,造成的伤害最高提高30%。

激励:任何非首领敌人死亡时,其临死的哀嚎将强化附近的盟友,使其最大生命值及伤害提高20%。

无常:敌人对坦克所产生威胁值的关注程度大幅下降。

迷醉:整个地下城都将出现艾萨拉的各类使者。

低保装等和精华数量

下周大秘境难易排行参考(从上到下,从易到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