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电竞NeXT明日之后《幸存者》精英挑战赛 四大战队会师线下赛

网易电竞NeXT明日之后《幸存者》精英挑战赛 四大战队会师线下赛

新闻 官方 2019-10-30 11:56:39

在10月27日的比赛中【以战止战】依靠队员精准的枪法拿到了第一张晋级门票;【神隐】绝地翻盘,以13分的微弱优势战胜【白宫】;【涅槃】灵活运用车轮战攻击一点,最终战胜【潜龙之地】;而【天选】更是在生死局中击败了上届冠军【光明Da陆】。

由网易电竞NeXT赛事举办的《幸存者》精英挑战赛,10月27日是三十二晋四淘汰赛的最后一轮,八支队伍将进行四场比赛,最终胜出的队伍将会获得线下总决赛的门票。一起来看一下八强赛的战况吧!

第一场比赛为【真心不如红钞票】对阵【以战止战】。双方在A点展开了第一次交锋,【以战止战】战队在据点刚枪战中胜出,暂时拿到了50分的优势。随后【真心不如红钞票】选择在点外狙击【以战止战】,【以战止战】队员反复横跳,躲过一次次的射击后先后拿下AC两点,赢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以战止战】兵分两路向BD两路进攻,趁【真心不如红钞票】未拿下C点,直奔A点而去。一番交战后【以战止战】拿到ABD三点,拿到了大量的分数优势,将【真心不如红钞票】的征战之路终结在了八强。

第二局比赛为【神隐】对阵【白宫】,两支战队速战速决的战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局比赛【神隐】放弃了最容易攻击的B点,全力进攻【白宫】的A点,顺利赢下比赛。第二局比赛【白宫】主动与【神隐】换点,双方各占两点之后利用时间差拿到了比分优势。【神隐】沉着应对,集结队员合力进攻C点,将比分追平。最终神隐控制了BC两点,【白宫】仅控制A点,点位之差拉回了前期的劣势。【神隐】1000:987战胜【白宫】,凭借13分的微弱优势挤进四强。

【涅槃】和【潜龙之地】之间爆发了第三局比赛。C点首先打响了第一波团战,【涅槃】拿到四个人头,顺势攻下据点后拿到了80分的优势。分数落后的【潜龙之地】利用一切机会想与【涅槃】开团,但【涅槃】依靠多点位的优势一直避而不战,最终【涅槃】不断放大优势,赢下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涅槃】一转攻势变为进攻方,不断朝【潜龙之地】的据点发起冲锋。【涅槃】的队员集中火力,一个倒下去两个站起来,通过源源不断的车轮战击溃了【潜龙之地】的防线,二比零晋级。

最后一场比赛为【光明Da陆】对阵【天选】。面对上届冠军,【天选】并没有乱了阵脚,在【光明Da陆】攻下CD两点占据地图中央后,果断坚守不战保持分差不被拉回。在接近1000分时,集结两个点位六名队员一同发动进攻,一波团战守住了积分差,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光明Da陆】重整心态,前期保持与【天选】节奏一致,发现【天选】人数分配不平衡后果断击其弱点,拿到分数优势后继续平稳发育,率先将自己的比分拖到了1000分。第三局来到生死局,前期【光明Da陆】拿到优势,试图主动出击来扩大比分差。【天选】集中火力与其正面交战,将其团灭后拉回比分。虽然【光明Da陆】随后稳住阵容合力反击,但此时分数已达到了800,为时已晚。【天选】有惊无险,二比一战胜【光明Da陆】。

至此,长达十一天的淘汰赛宣告结束。A组【以战止战】、B组【神隐】、C组【涅槃】和D组【天选】会师四强赛。究竟哪支队伍能够笑到最后,拿到本届比赛的总冠军呢?一起来期待线下总决赛吧!

八强赛的赛况解说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网易电竞NeXT赛事官网。

以上内容由网易游戏原创作者联盟提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