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偶馆绮幻夜》华丽变装开启 与万圣节绝配

《人偶馆绮幻夜》华丽变装开启 与万圣节绝配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0 11:35:34

恋爱悬疑解谜手游《人偶馆绮幻夜》将迎来自己的首个万圣节,这款充满诡秘气氛的手游作品,与万圣节有着天然的适配度。而官方制作组想要趁着万圣节将遗憾补完,此次更新将带来非常多的内容。

游戏更新将于10月31日正式到来,届时将带来全新时装、场景以及新剧情。其中更新的重要内容就是蒂娜的万圣节套装“南瓜之夜”,该套装除了包含服装本体“限定南瓜精灵”之外,还有万圣节番外剧情。重要角色们都将登场,并且拥有全新绘制的甜蜜CG。

此外,人偶馆中的重要别馆也将更新万圣节专属风格“月夜古堡”。这次的别馆也与此前一样,可交互的小道具、功能模块都根据别馆风格进行位置调整,玩家又可以找彩蛋了!而此前一直处于装修中的隐藏专区终于正式开放,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