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螺旋英雄谭》与经典RPG“光明系列”开启联动

《螺旋英雄谭》与经典RPG“光明系列”开启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0 11:03:01

SRPG手游《螺旋英雄谭》与SEGA旗下经典RPG“光明系列”开启联动,《光明之响》以及《光明之刃》中的Tony老师笔下的少女们将正是在本作中登场!

提到“光明系列”就不得不提Tony老师,日本著名画师Tony擅长绘画带有治愈感的“女神角色”,是一众玩家心目中的绘画之神,其笔下的6名少女将加入《螺旋英雄谭》,包括“歌之巫女”雾香、“七色的灵刃使”咲夜、“贤者之黑猫”小梅等等。同时,本次联动的“光明”角色还将获得水树奈奈、早见沙织、斋藤千和等声优的加持。

这次的联动将是《螺旋英雄谭》上线以来最大的一次联动资料片,内容非常丰富。本次联动还会有光明系列的专属剧情、专属冒险、专属联动庆典和丰厚福利,无疑将是一场视听盛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