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奇趣派对评测:谁是新版本的吃鸡之王

和平精英奇趣派对评测:谁是新版本的吃鸡之王

新闻 178游戏网 2019-10-30 10:46:16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在吃鸡这个游戏类型十分火爆的当下,《和平精英》无疑是这类手游中的佼佼者。而想要一直保持佼佼者的位置,游戏的版本更新是重中之重。只有不断的给玩家们带来新的高质量内容,玩家的热情才不会衰退。10月22日,《和平精英》迎来了一次大的版本更新——奇趣派对,更新内容高达1.63G。我在第一时间对新版本进行了深度体验,新版本究竟表现如何,下面就为玩家们一一道来。

重武器的主场 新模式“火力对决”

本次版本更新的重磅内容,无疑是创意工坊中上线的全新模式—“火力对决”。“火力对决”在经典大逃杀模式的玩法基础上,首次加入了飞行载具“直升机”。

“直升机”将会在随机刷新在地图中的各个大型区域的停机坪中,相较所有的陆地载具,直升机拥有更高的机动性和耐久度,同时制空权更是让玩家在战斗中掌握着绝对的优势。一架直升机提供了4个位置,正好苦于乘坐一队玩家,除去驾驶位外,另外3个位置均可以向外射击,让地面的对手感受绝望。

除了新载具“直升机”外,模式名叫做“火力对决”,自然少不了重火力,该模式下带来了数种全新的重型武器:

在全地图随机刷新,使用40mm榴弹,伤害极高,够一发制敌的“M79榴弹发射器”;

只能在超级武器箱中获取,拥有6发高容量弹夹,实现连发的“MGL榴弹发射器”;

自动锁定载具、热追踪精确制导、射击范围超远的“M3E1-A导弹”;

在各种电影游戏中屡见不鲜的常客、对人对载具都有极高杀伤力的“RPG-7火箭筒”;

使用7.62子弹,拥有怪物般弹匣容量和射速,能够提供绝对火力压制的“M134重机枪”。

此外在“火力对决”模式下,玩家依旧可以在达到一定要求后召回队伍中被击败的队友,只要在限定时间内取回被淘汰玩家的身份识别卡,即可在地图中各个点位的“通讯塔”处复活队友,再次一起朝着胜利前进。

黑夜降临 暗夜危机优化袭来

暗夜危机是《和平精英》中我认为最优秀的模式,它的最大亮点是多重对抗。玩家需要一边和玩家进行对抗,一边对抗僵尸。这种多重对抗是对于游戏核心玩法的创新。本次版本更新对暗夜危机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结合了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同时提高了游戏性。

全图随机安全圈

 

在优化之前,暗夜危机模式的第一个圈一直是固定的,固定在地图的右上角,这样开局就会让很多特种兵相对集中,战斗更加激烈,而优化后,第一个圈会在地图上随机出现,和经典模式刷圈机制一样。玩家们可以随机去更多地点打丧尸,体验随机性更强的多重对抗。

震爆弹眩晕丧尸

 

震爆弹道具相信大部分的玩家都不会陌生,在经典模式中属于最常见的道具之一,但是却很少有人在普通模式下使用。而优化之后,玩家可以在暗夜危机模式中,获取到震爆弹道具了。以往投掷使用震爆弹,可以对附近玩家造成短暂的失明和失聪。在暗夜危机模式中,震爆弹将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可以使丧尸眩晕一段时间。

新怪物-南瓜丧尸

 

这次更新加入了新怪物南瓜丧尸,他的存在可以让玩家得到更高级的物资。玩家想要在丧失群中找到他并不难,只要认准那闪闪发光的南瓜头就可以了。玩家击败南瓜丧尸之后能获得例如RPG-7火箭筒和M134重机枪这样的特殊武器。这些重型武器能发射高威力火箭弹,击中目标后造成范围伤害,能有效打击僵尸群。

玩家击败南瓜丧尸后并不会直接获得重型武器,也是通过舔包机制获得。所以击败南瓜丧尸的同时还需要谨慎观察周围的情况,小心被别的小队黄雀在后。

新怪物-渡鸦

 

这次更新还有一只全新怪物:渡鸦。这只怪物的移动方式为飞行,速度很快。跟之前的猎犬一样,它会不断骚扰玩家。由于会飞,渡鸦的机动性比猎犬要高很多,手机操作上也很难击中它。地形对于渡鸦来说也不是难题,无论是平地马拉松,还是楼房跑酷,它都能紧紧跟在玩家背后。所以在逃跑之前,一定要优先将渡鸦和猎犬清理掉,不然他们会一边穷追不舍,一边对你进行攻击。

随着新模式、新地图的不断改进和增加,导致《和平精英》手游所占内存越来越大,对于手机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对而言,支持高配置就会对手机造成更大的消耗,发热,卡顿,耗电严重会严重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因此,一款性能强悍的手机对于手游玩家来说尤为重要。本次我们选取的ROG游戏手机2代测试机可以说是《和平精英》的最佳伴侣,名副其实的掌上王者,强大的性能助力玩家成为吃鸡之王。

90帧率模式开启,ROG2电竞屏完美运行

除了新模式的上线,《和平精英》还开放了90帧模式,现在普通玩家的手机普遍都只能开到60帧,仅有少数机型可开启90帧模式,目前,ROG游戏手机2是率先支持这个模式的手机之一。同时,在与腾讯游戏的深度合作下,ROG游戏手机2还搭载领先行业的120Hz刷新率AMOLED 10位HDR电竞屏,这说明即便《和平精英》之后推出120帧模式,ROG游戏手机2也能完美运行。

在开启90帧模式之后,可以清晰看到在新模式“火力对决”中,不论空战还是陆战使用重型武器不断轰炸,画面依旧可以保持满帧运行,极少出现掉帧情况。相较以前搭载60Hz屏幕的手机,ROG游戏手机2展现出了丝滑流畅的画面体验,加上1ms的响应时间和240Hz的触屏采样率,大大缩短操作时间,做到手随心动,让玩家在战场上更加得心应手。

双肩键加持,四指联动手随心动

新版本中,冲锋枪UZI得到加强并可装基础镜,众所周知,冲锋枪的特点就是可以连射,在配上弹夹之后,35发子弹能在一瞬间内发射出去,新增了开镜动作后,虽说视野会更加清晰,但玩家在同时进行开镜和射击动作时难免会手忙脚乱。ROG游戏手机2专为游戏设计了全新升级的AirTriggers双肩键,让玩家完美实现“四指联动”。

游戏中,可将手机横侧两边的触控按键设置为射击与开镜,让玩家在移动的同时开镜射击两不误。同时,双肩键还支持贴指连点,在使用连射枪支时,手指不需要离开触控区就可连续按压触发,操作更为直接,响应更迅捷,时刻抢先敌人一步,助力玩家“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高内存,大容量电池完美助力吃鸡

新版本带来的不仅仅是新玩法、新地图,同时还有1.63G的安装包,这让不少玩家担心自己手机的内存会不够用,ROG游戏手机2精英版配备了8GB+128GB的超大内存,经典版更是高达12GB+512GB,完全不用担心内存不够。6000mAh电池容量可以为《和平精英》续航7小时,也就是说玩家日常一天玩下来过程中完全不需要充电。

总结

作为一款军事竞赛题材的手游,《和平精英》自上线以来,便不断为玩家带来新颖独特的竞技体验。新版本的《和平精英》为手游端“吃鸡”带来了新的高度,同时对手中手机的要求也带来了新的高度。好马需配好马,rog游戏手机2结合新版本《和平精英》为玩家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成为战场上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