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三国手游》万圣节活动开启 死皇副本再临

《梦三国手游》万圣节活动开启 死皇副本再临

新闻 178整编 2019-10-30 10:39:57

国风MOBA游戏《梦三国手游》万圣节迎来重大更新,新英雄、新活动来袭,死皇副本再度回到了梦三大陆。

万圣节来临,死皇带着他的小弟重新杀回来了。在这个地图中,走入血池的玩家会受到腐蚀,会持续受伤,僵尸散发毒气也会令玩家持续掉血,并且因为敌人是僵尸及死灵类生命,所以吸血的效果降低了 75%,攻关过程对于治疗的需求极高。同时终极BOSS死皇难度较高,需要玩家的默契配合。不过,玩家也可以通过卡位和卡视角的方式配合队友输出,尽量在BOSS的视野范围外输出消除仇恨,让死皇只能闷声挨打。

本次新版本进行了不少优化和修改,但是基本上并不影响游戏体验的,也不会增加丝毫通关难度。同时死皇副本只是万圣节活动的开始,后续还有更多万圣节内容会陆续加入游戏,包括全新英雄和全新模式登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