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ok》“新(心)”跳继续 玩转万圣节

《Cok》“新(心)”跳继续 玩转万圣节

新闻 官方 2019-10-29 16:16:21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然而10月31日的晚上的万圣节前夜的才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子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今年COK万圣节开始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吧~

诡秘恐怖的南瓜灯散落在列王世界的各个角落,它们会在无人的深夜里诡异的发出“咔啦、咔啦”的声音……前往各地夺宝的奇兵们,虽然轻而易举的获得了宝藏,但最后却离奇的失踪了。诡异的烛光围绕着华丽的宝箱,箱子里究竟是宝物还是怪物?

这个万圣节,惊喜和惊吓掺半。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但这还不够,“新”(心)跳继续,玩转万圣节。

1.众神降临COK,听到了列王大陆人民的心声,恩赐这片大陆:每日登录游戏和邀请盟友祝福,即可获得海量精铁、科研石等,更有机会获得10万精铁!神之恩赐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2.看惯了列王画师奉上的城堡皮肤,偶尔也想自己设计城堡!机会来了,城堡皮肤设计活动即将开放!只要上传您设计的城堡即可参与,最终采纳的城堡设计,将免费获得“专业美术丰富城堡细节”的超级服务,设计者将免费获得自己所设计的城堡,不仅如此,城堡还将“注明城堡设计者”,让艺术家的姓名家喻户晓!更多细节,请持续关注!

3.采集打怪有点乏,王者射箭感受下:王牌射手全新来袭,列王的纷争,也是射手的纷争!为了让你更好的体验射击的快感,特此奉送10个王牌射手挑战券!(请前往游戏内邮件领取)

4.建筑扩建更高一层“重置”功能上场,改造不怕失败:重置后将清空当前改造进度,并按比例返还白金石!

“新”跳不断,玩转万圣节,赶快参与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