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安卓不限号计费删档测试开启

《双生视界》安卓不限号计费删档测试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9 11:53:17

西山居研发,bilibili代理的零距离少女恋爱射击手游《双生视界》于今日(10月29日)开启为期9天的“曙光测试”,玩家现已可前往各个安卓应用商店尝鲜。

本次测试为安卓不限号计费删档测试,安卓用户均可免费参与,测试还将开启充值功能,充值数额将在公测后按照150%返还。同时iOS平台预订也已开启,前往App Store搜索“双生视界”点击“获取”按钮,便可完成游戏的预订。

此次的曙光测试进一步优化了此前破晓测试中用户反馈的问题,比如掉线重连、闪退和功耗方面的优化,还有针对少女养成中需要消耗的金币及相关素材进行了系统性的优化,武器属性和技能、增加同类武器之间的特性差别也都进行了调整。

除此之外,本次测试还带来了大量全新的内容,包括全剧情全语音时装,开放主线剧情1-7章,新增【数据排行】、【协同出击】联机玩法、社团系统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