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万圣节获得趣味外观登场

《洛奇英雄传》万圣节获得趣味外观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9 11:03:12

《洛奇英雄传》于10月22日新版本上线后,为游戏的万圣节活动进行了提前预热,而现在“万圣节狂欢”正式开启,上线并完成Today战役即可参与馈赠活动。

万圣节翅膀首次降临艾琳大陆,作为万圣节装饰道具,每个账号只可兑换一次。与大部分的皮肤不同,万圣节翅膀以小巧的蝙蝠翅膀为主,同时不会占用普通装备的位置。

在万圣节时装选择箱中,玩家可以选择“妙龄女鬼套装”或“月夜狼人套装”。女性玩家穿戴的“妙龄女鬼套装”充满了诡异的气氛,同时“妙龄女鬼上衣”搭配其他外观别有一番滋味。男性玩家穿戴的“月夜狼人套装”则充满野性,与强壮的卡鲁、高大的霍克相配。

此次活动还将相赠“恐怖的墓地(30天)”,仅需完成两天任务即可兑换,特效会在兑换后立即进入倒计时,因此不建议同一角色同时兑换多个。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