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FBE 幻影战争》公开第4弹游戏介绍

《FFBE 幻影战争》公开第4弹游戏介绍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8 18:21:56

SQUARE ENIX 旗下预定在 2019 年推出的战术 RPG 新作《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幻影战争(暂译,WAR OF THE VISIONS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ブレイブエクスヴィアス 幻影戦争)》(iOS/Android)日前公开第 4 弹游戏介绍 PV,揭露「公会(ギルド)」、「决斗(デュエル)」、「探险陆行鸟(探検チョコボ)」三项系统详情。

官方表示,玩家在 Rank20 以后便能选择加入或创建一个「公会」,加入公会后除了在多人游戏中将追加 Bonus 之外,还能在公会专用的硬币商店兑换各种稀有道具,以及获得每日奖励。

「决斗」是可以让玩家间享受 1 对 1 对战的场所,并分为「竞技场(アリーナ)」与「配对对战(マッチバトル)」。「竞技场」中玩家须依照大会的规定组成队伍,与其他玩家竞争排名;「配对对战」则是能进行自动配对、好友对战等自由对战的模式。

「探险陆行鸟」中可以派出预设好的队伍进行探险,除了能增加角色经验值外,还能获得各种育成素材。此外,能探险的场地有 8 种,每个地区能获得得道具也有所不同,让玩家在没有进行游戏的时间也能继续冒险。

《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幻影战争》的事前登录活动持续进行中,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网站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