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大量信息曝光 或将于2020年上市

《守望先锋2》大量信息曝光 或将于2020年上市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8 10:39:35

最近关于《守望先锋2》的传言越来越多,根据目前的网络爆料,本作将在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公开,并将于2020年上市,完全取代前作,所有玩家将转移到新作中。 

据《守望先锋》主播Metro爆料,《守望先锋2》推出后,《守望先锋》将被完全停止运营,所以玩家们也可将新看成一次巨大的更新,玩家数据将会转移到本作中,不过在1代理获得的道具不会继承。同时,《守望先锋2》将成为一款免费游戏。

《守望先锋2》还会新增PVE模式,英雄天赋系统也会同时推出,玩家可以4人一同游玩。而初代经典的PVP模式也会保留,同时将推出一个叫“Push”的模式,多伦多将成为该模式的首个地图。而第三十二位英雄“Echo”将会作为《守望先锋2》的首个新英雄登场,而初代不会再增加英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