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新英雄莉法登场 剑道少女再续羁绊

《300英雄》新英雄莉法登场 剑道少女再续羁绊

新闻 官方 2019-10-25 13:17:20

 今天,永恒之地将迎来一位新英雄,金色马尾一袭绿衣,精灵的外貌,而作为黑衣剑客的妹妹,怀揣着与哥哥的羁绊,莉法前来正式参战!

作为300英雄中最受玩家们喜爱的系列英雄,莉法的形象依旧高还原了其原本的动漫形象,一身的绿色装扮,与她的种族风精灵非常契合,将精灵与自然的气息完美呈现,而最具标识性的三片绿叶形状的发带也完美被还原了出来。除此之外,就是手中的那把长刀,作为一名练习了8年剑道的少女,达到国家级的剑术,相信即使来到永恒之地,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游戏内展示:

被动技能:风之魔法

莉法将武器赋予风之魔法,普通攻击附带法术伤害。

Q技能:魔法弹

莉法向前方依次发射三枚魔法弹,每枚魔法弹对命中的单位造成法术伤害并造成减速,若三枚魔法弹命中同一单位,则造成定身。

W技能:飓风领域

莉法领悟出的风精灵高阶魔法,以自身为中心召唤的大范围飓风领域。在领域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和法术吸血效果。领域内敌方英雄受到飓风之力的压制,且持续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

E技能:风灵之刃-浮空

莉法运用飓风之力向前方突进,在身体周围召唤三个风灵之刃,冲锋结束后,每个风灵之刃单独飞向一个敌方英雄,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加伤害加深效果。莉法身上未使用的风灵之刃可为自身抵挡伤害。

R技能:妖精之舞

莉法以高超的飞行术飞行,无视墙壁阻挡,增加移动速度并获得高空视野。(精灵之舞状态下无法使用普通攻击,使用风灵之刃-浮空会打断妖精之舞)

妖精之舞-流星:莉法施展高超剑技向下俯冲,击飞目标点敌方单位,造成法术伤害。

Tips:若妖精之舞持续时间结束时,莉法在不可通行区域落下,则跌落到最近可站立点。莉法若进入阻挡内将禁用她的全部技能和物品。

当然,与莉法同时上线的,还有她的新皮肤是OS莉法,外在形象上则是直接还原了在序列之争中直叶的形象。

游戏内展示:

看了那么多,可以明显看出,莉法这位新英雄,在位移、突袭方面拥有非常强的优势,同时也能造成瞬间爆炸伤害。是一个意识操作好,就可以秀起来的强势英雄哦,喜爱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快来把新英雄抱回家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