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3》手游飞升系统今日上线 各种福利来袭

《神武3》手游飞升系统今日上线 各种福利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5 11:33:00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飞升系统”今日正式上线,新地图同步来袭,更有回馈礼包福利解锁,跨平台新服“羽化飞仙”开启。

《神武3》手游全新玩法“飞升系统”今日上线,服务器等级达到130级、人物等级达到135级的玩家们,可前往昆仑山天机老人处开启飞升考验。飞升任务完成后,角色等级将下降至125级,潜力点以及属性点扣除至125级状态,其中宠物等级、子女等级、门派技能等级将同步修正至130级,并额外获得15点自由分配的潜力点。

此外,飞升角色等级再次达到130级时,还将额外解锁学习飞升门派技能,技能等级达到135级后即可运用到实战当中,飞升技能“铁血肃杀”可以消耗愤怒攻击敌方单个目标,使其随机失去若干个除兽神附体外的正面状态。而南海普陀的飞升技能“观音心经”则在恢复己方若干目标少了气血的同时,使其若干回合内的法术伤害提高。

飞升系统相关的130级新地图九幽之渊也于今日同步解锁,深入九幽之渊经历生死试练、达到更高的修炼境界。孕育于其中的钧邪、千幻乘黄、孟婆三只飞升125级宠物也将与玩家见面,人物达到130级可到九幽之渊捕捉或在宠物交易中心购买这三只飞升宠物,等级达到飞升125级即可携带参战。

 

备受期待的高级单人坐骑“喵护卫”今日正式开放售卖,70级以上玩家既可以使用“坐骑元神·高级”直接兑换特殊单人坐骑“喵护卫”,也可以花费一定金币与“星海神鲲”高级单人坐骑相互转换造型获得。《神武3》手游还特别开放了坐骑家宠玩法家园庭院管理员处将增加家宠管理选项,拥有高级或珍稀坐骑的玩家,可以在庭院管理员处免费领养对应造型的永久坐骑家宠。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