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10月26日万圣节活动“惊魂躲猫猫”开启

《逆战》10月26日万圣节活动“惊魂躲猫猫”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5 11:18:45

进行停服更新之后,《逆战》1.0.1.64版本即将在10月26日迎来全新躲猫猫地图“樱都庆典”,同时大量全新内容将同步推出。

玩家参与“惊魂躲猫猫”活动,可获得M1014-万圣节(永久)、小恶魔玩偶手雷(永久)、小恶魔背包(永久)、万圣节名片等系列套装。此外,11月9日将推出最强终结者活动,10月22日至11月11日参与活动还可瓜分亿万NZ点购物券,领取全新永久道具。

只需在11月9日登录逆战游戏客户端,即可获得新品永久——加特林-终结、5000NZ点购物券(3天);登录逆战助手APP即可获得AK白虎-助手(7天);11月9日-11月18日累计登录游戏3天即可获得全新永久道具“液态金属手雷”、累计游戏时长90分钟可补领加特林-终结(永久)。

官方设立了高达7亿NZ点购物券的超大奖池,玩家通过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战斗、邀请好友登录、集结好友等方式领取终结者勋章,当全服务器内收集的终结者勋章数量达到100万-700万枚,将对应解锁1亿-7亿NZ点购物券奖池。抽奖于11月9日开启,收集的终结者勋章越多,获得高额购物券几率越大。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