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博朋克风回合制SRPG《君临之境》推出

赛博朋克风回合制SRPG《君临之境》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5 11:05:51

由 Lightning Games 所开发的手机游戏新作《君临之境(日文名称:ボーダーレイン -君临ノ境界-)》(iOS/Android)今(24)日于日本开放下载,预计傍晚便会正式开启伺服器让玩家游玩。此外,官方也公开一系列活动详情,供玩家参考。

官方表示,本作是一款 Cyberpunk 风格的 SRPG,故事描述 P.T.H 财团利用其技术将特殊遗传因子注射至人类体内,创造出了新人类「通感者」。在联合议会与克洛托教团的战争中大量投入「通感者」,使战况愈演愈烈,在联合议会获得胜利后的 6 年,曾被捲入过这场战争的都市混乱不堪,世界各地也潜伏著不明的怪兽。玩家将作为指挥官,前往平定各地的骚动。

製作团队指出,战斗方面採回合制模拟 RPG 的形式,玩家将化身一三班的指挥官,操控队伍内的角色在战场上移动,并施放各种技能取得胜利。除了故事模式之外也有 PVP 对战、每日任务、活动任务等等。

强化方面,玩家可以强化给通感者们装备的记忆装置来提升战力,或是强化遗传因子、提升星数等不同方法可以选择。而基地内除了可以提升角色好感度外,也能至委託中心委託角色参加长时间的远征任务。

此外,官方也公开了一系列活动详情,除了多项登入奖励的活动外,上市初期的活动「新兵检定」,可以获得主角群中重要角色之一「艾裘(エイキョウ,CV:早见沙织)」的关联道具。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也宣布将在 11 月举办游戏内首次大型活动。

《君临之境》今日于日本推出,更多详情请至官方网站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