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意》白鹿关练兵在即 精兵利器齐登场

《战意》白鹿关练兵在即 精兵利器齐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4 10:50:26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推出的戚家军活动广受玩家好评。在击退灜寇后,玩家可齐聚于白鹿关内练兵强军,为最终决战做准备。

在戚家军演练模式中,玩家将在进入白鹿关时拥有一队威力强大的戚家军兵团“戚家军陷阵队· 先锋”,拥有“定江山”的戚家军精通刀盾武艺。关内还放置有各数精良战场器械,玩家以体验到平时不常用到的珍贵器械:紫色品质一窝蜂火箭如雨,投石弩助攻方破关攻城;守城方城内还有火弩流星和紫色品质将军炮,可击退贸然进城的敌军。

此次的白鹿关练兵是纯正的PVP玩法模式,玩家可以和兄弟伙伴在战场并肩奋战,作为《战意》开放的第一个血战攻城关卡,玩家可以在白鹿关练兵模式中体验无战损、无统御值上限的爽快。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