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城堡》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双端公测

《失落城堡》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双端公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4 10:15:21

Steam销量130万套、好评率91%的国产独立游戏《失落城堡》现已正式登陆手机平台,本作由雷霆游戏代理,今日(10月24日)开启双端公测。

本作是一款Roguelike联机动作游戏,此前的预约人数已突破127万,在昨日18:00开启预下载后,6小时内安卓下载人数突破15万。本作凭借着畅爽的操控感、多变的游戏性、屡败屡战冲破关卡的满足感,赢得了国内外众多Roguelike及动作游戏爱好者的支持。

此次的手游版本加入了大量全新内容,包括界面UI的优化、自定义按键功能、好友系统、预设快捷用语功能、猎人执照、每日挑战、排行榜以及公会商店等等。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