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南素柔&啸四海手办华美上线 开悬赏宝箱赢绝版时装

《剑灵》南素柔&啸四海手办华美上线 开悬赏宝箱赢绝版时装

新闻 官方 2019-10-23 16:02:44

招募,悬赏令!10月17日至10月31日期间,《剑灵》南素柔&啸四海手办华美上线。“偷心贼”南素柔和“危害治安”啸四海,这对在游戏中给玩家深刻印象的CP组合,将与玩家来一场“花海之约”的悬赏“邂逅”。但凡成功“缉拿”到两人中的任何一人,就可以获得招募宝箱的机会,开启宝箱有机会获得各类珍稀道具。

 

《剑灵》南素柔&啸四海手办华美上线

花海之约悬赏邂逅 南素柔&啸四海手办来了

从竹林村开始,《剑灵》玩家们就和南素柔和啸四海结下了不解情缘,在成长的过程中更是见证了这一对“苦命鸳鸯”的点点滴滴。这一次,此前惊鸿亮相的南素柔和啸四海手办,将在10月17日至31日期间华美上线,与玩家来一场花海之约的悬赏邂逅。两人的手办模型高度还原惊鸿时装,迷你造型激萌可爱,单人“悬赏”价59,双人组合装118包邮。

 

作品展示

【南素柔】罪名“偷心贼”,初恋女神骤然翻脸,为了过上云国皇后般的生活,踏上不归路。南素柔款手办尺寸:长38*宽28*高60mm;底座直径25mm,高3mm。

 

作品展示

【啸四海】罪名“危害治安”,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哪里有混乱,哪里就有啸四海。啸四海款手办尺寸:长36*宽30*高58mm;底座直径25mm,高3mm。

(产品均为手工测量,可能存在误差,请以实物为准。)

 

作品展示

成功“缉拿”赠招募机会 悬赏宝库开箱有礼

活动期间内,玩家成功“缉拿”悬赏令上的南素柔或啸四海中的任意一人,就赠送1次招募机会。若玩家将两人组合同时“缉拿”到手,既购买双人组合装,直接赠送3次招募机会。招募机会可在悬赏宝库中开启宝箱,每一次招募,必定获得宝库中的一个奖励,宝库藏品包括“真身”永久头饰、“御仙空狐”永久时装、周边之神玉焕等。

参与招募赢悬赏大奖

10月17日至31日,曾惊鸿亮相的《剑灵》南素柔和啸四海迷你手办华美上架。参与招募悬赏令活动,“缉拿捕获”二人的同时,还能得到招募机会,开启宝箱得更多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