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苹果官方推荐! 《多多自走棋》公测再掀下棋热潮

苹果官方推荐! 《多多自走棋》公测再掀下棋热潮

新闻 官方 2019-10-23 15:57:35

由腾讯游戏代理发行,龙渊网络与巨鸟多多工作室联合研发的正统自走棋手游《多多自走棋》已于10月22日正式开启了全平台公测。全新版本一经上线便引来大批玩家加入下棋,甚至获得了来自苹果官方编辑的AppStore Today推荐!并评价道:“《多多自走棋》在上半年里开创了自走棋玩法的风潮。”、“《多多自走棋》迎来了一个迄今为止最完整、最成熟的版本。”从苹果编辑的高度评价中,无疑印证了对游戏的认可,收获了人气与口碑双丰收!

最有趣的开黑 全新玩法来袭

在公测版本中,《多多自走棋》对社交玩法进行了重点挖掘和强化,为传统单打独斗的自走棋玩法构建了全新体验,开放五个全新的双人梦境模式——甜蜜传奇、甜蜜之井、甜蜜成双、甜蜜舞会以及全新的比翼双飞。除了娱乐模式外,更创新性地加入了“甜蜜双排”玩法!

在甜蜜双排的规则下——除开正常的刷新棋子、组合阵容,玩家还可与其共享棋子,并需通过滑动屏幕搜集队友的棋子信息,以便让队伍的契合度更高。“甜蜜双排”玩法的上线让《多多自走棋》在团队性、趣味性上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也能让玩家领略开黑的乐趣。

最烧脑的对决 全新棋子登场

一直以来,《多多自走棋》的成功之处在于其优质的平衡性,以及策略对胜负影响的侧重性。新玩法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同的游戏体验,全新的棋子、职业、羁绊的扩充,则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策略性。

在本次的公测版本中,“神使”与“墨客”两个全新棋子将隆重登场,同时也新增了全新职业“巫师”以及相对应的羁绊,这些全新内容将改变如今《多多自走棋》的格局,丰富了玩家的战术和搭配,极大增强了游戏性,让玩家充分感受到策略激荡的快感!

最个性的装扮 全新皮肤亮相

在本次的公测版本更新后,《多多自走棋》将正式开启全新的排位赛季。在新赛季中,随之而来的也有全新的棋手头像框以及新棋手皮肤。一大波形象独特的皮肤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刺激,在烧脑策略对决中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看着全新的森国公主、喵骑士、胡子摔跤手等棋手皮肤,你心动了吗?

基于《多多自走棋》的卖点,游戏推出了以生活化场景展现游戏卖点的创意素材,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完美展现了《多多自走棋》中合成、羁绊、布局、自走、玄学的核心玩法,让更多没有接触过《多多自走棋》的玩家们能够感受游戏的乐趣。

《多多自走棋》作为自走棋品类的开创者,不仅传承了自走棋经典的优秀玩法,更是在此基础上坚持创新,不断开发新的棋子和玩法,使之保持新鲜感与平衡性并存。这也是《多多自走棋》能够坚守国内最受欢迎的自走棋品类游戏的重要原因。

《多多自走棋》全平台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还在等什么?最正统的自走棋等着你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