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灵》万圣节版本明日上线 大量新内容登场

《剑灵》万圣节版本明日上线 大量新内容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3 10:48:30

万圣节来临之际,人气网游《剑灵》也将提前开启万圣节之旅,全新万圣节版本即将在明日上线,不仅会开放全新副本挑战,还有大量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此次新版本将新增全新12人本“钢铁方舟”,并将率先开放前两个BOSS的挑战玩法,更多挑战体验将在后续到来。除全新副本外,全新6人英雄副本“三途川 冥途鬼桥”也将正式开放,并将新增侠义团商店。新增雪峰级传说八卦牌、红色玄武岛以及相关内容等。此外,游戏还对部分玩法进行了调整以优化玩家体验。

新版本同样将带来多套全新时装、幻影武器。其中新时装“花舞漫天”和同系列幻影武器、新时装“凤舞无夜”、新时装“童话”等。

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在活动页面购买洪门神功快速成长护符或丰汇行购买指定数量金币,就会得赠送相应数量的金钥匙。玩家拥有的金钥匙进行奖励抽取,有机会获得炎魂无极幻影武器箱、秦义绝幻影石、“礼仪”永久时装、“角·沧澜”永久羽翼、灿烂的神兽灵箱子等稀有好礼。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