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城堡》预下载今日开启 即将正式开服

《失落城堡》预下载今日开启 即将正式开服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3 10:35:28

由Hunter Studio开发、雷霆游戏代理的《失落城堡》手游版本将于今日(10月23日)18:00正式开启预下载,10月24日01:00双端测试正式开服。

这款被誉为国产独立游戏之光的Roguelike联机动作曾在Steam上获得不错的成绩,全球销量达到了130万套。而目前手游版本预约人数已突破120万,该版本对PC版核心玩法进行了完美移植,并进行了相当多的优化和新增功能。手游版依据新增功能和移动端特性对界面UI做了比较大的优化,同时在皮肤装饰、界面icon、成就勋章等内容的设计上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

手游版新增自定义按键功能,以满足各个玩家对于操作的需求。好友系统可以通过昵称查找到想添加为好友的人,之后可在组队模式下直接邀请对方加入房间。虽然目前无法进行语音,但游戏中推出了预设快捷用语的功能。

此外,还要很多诸如猎人执照、每日挑战、排行榜以及公会商店,都是PC版没有的全新功能。猎人执照即玩家个性化的形象编辑,玩家甚至可打开随机造型开关,让每局都有新面孔。每日挑战则会在每天随机更新不同类型的游戏设定,带着设定完成累计10000分的城堡挑战,可获得挑战宝箱钥匙开出稀有饰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