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暴英雄》公开全新英雄“死亡之翼”即将降临

《风暴英雄》公开全新英雄“死亡之翼”即将降临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3 10:15:23

暴雪官方公布了《风暴英雄》全新登场英雄,灭世者“死亡之翼”耐萨里奥即将降临风暴枢纽,大地的震颤已经预示了他的到来。

光是《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已经不能满足死亡之翼对于毁灭世界的渴望,他将在时空枢纽留下毁灭之痕。再即将到来的暴雪嘉年华中,《风暴英雄》团队将深入剖析这条龙的今生前世,从艺术创作、游戏性概念、设计迭代,到最终的游戏呈现为玩家一一介绍。

点击观看视频

死亡之翼是强大的守护巨龙,游戏中他将可以在两种战斗形态之间转换:毁灭巨龙形态下他可以使用万物尽焚和巨颚强袭技能,灭世者形态下可以使用熔岩爆裂和撕裂大地技能。死亡之翼可以飞上高空,在俯瞰战场形势的同时恢复生命值,详细技能展示可前往官网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