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追寻少女记忆 有声节奏《SEVEN’s CODE》推出

追寻少女记忆 有声节奏《SEVEN’s CODE》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2:27:44

Applibot 21日宣布,由由音乐创作人 NAOKI MAEDA (前田尚纪)所创立的公司「UNLIMITED STUDiO」旗下第 1 弹作品《SEVEN’s CODE(セブンスコード)》(iOS/Android)正式于日本推出。游戏价格为 iOS 版 490 日圆(内含课金道具),Android 版则是採免费体验但付费解锁隐藏内容的形式。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有声小说 × 节奏动作游戏,以架空的都市「SEVEN’s CODE(セブンスコード)」作为舞台,玩家将追寻著谜之少女「奥罗拉(アウロラ)」的记忆展开冒险。游戏内包含透过战斗 × 节奏动作推进剧情的「故事模式」,以及能自由游玩乐曲的「自由模式」两种让玩家选择。

另外,在乐曲的游玩方式上也分成「CHAOS」与「SIMPLE」两种,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形式进行游戏。

特别的是,本作的剧情将在 12 个月后完结,每月更新的剧情及乐曲都能让玩家有戏剧般的体验。关于製作阵容,游戏中收录的乐曲由 NAOKI MAEDA 以及推动非主流音乐的音乐製作人们作曲,视觉设计则是工作室「SSS by applibot」监督,美术表现由米山舞、角色设计由 BUNBUN,乐曲封面设计等由 PALOW. 担当。

《SEVEN’s CODE》于日本正式推出,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