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iOS版先行预订现已正式开启

《双生视界》iOS版先行预订现已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1:54:45

由西山居研发,bilibili代理的恋爱射击手游《双生视界》iOS版先行预订正式开启,前往App Store进行搜索点击“获取”按钮即可完成预订,公测开启前将进行自动下载。

《双生视界》是继承了《少女咖啡枪》的世界观的系列最新作品,游戏讲述了由“源力”引发的灾难“大爆发”后,玩家扮演的雇佣兵指挥官将携手08小队的多位少女战士成员为人类的命运而战。游戏中共有12位性格各异的少女与玩家一同战斗,同时还将与玩家零距离真实互动,进行恋爱体验。此外,每位少女都有专属服装可以随时更换。

本作邀请到南条爱乃、堀江由衣、钉宫理惠、茅野爱衣、佐仓绫音、泽城美雪等一线声优献声,百万字量级的超宏大剧情将为玩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目前本作的官网预约人数已突破70万,已解锁了最新档位预约奖励:游戏内好感道具「万国美食锦盒」*2和「应援灯」*5。当预约人数达80万和100万时,将有更多道具奖励解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