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洛纳》万圣节版本即将推出 限时内容上线

《伊洛纳》万圣节版本即将推出 限时内容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1:48:01

日式RPG手游《伊洛纳》将在10月底推出万圣节重大更新,将限时上线万圣节主题新队友和两款独具个性的新皮肤,还有主题地宫可供挑战。

本次万圣节更新,将会限时上线万圣节主题皮肤,分别为纯白公主和幽灵男爵。两位全新的队友也将到来,分别是的奇特品质的安德里克伯爵和神器品质钢铁壁垒,可以陪同玩家一起开启异世界之旅。可以从特尔斐的活动NPC出传送到万圣节主题地宫中,击败地宫中的南瓜怪和无头骑士,可以获得万圣节糖果等物品。共有3个不同难度的地宫,每个地宫每天可挑战3次,新奇的宝箱和怪物等着大家的探索!

除了好玩有趣的更新内容,本次也为玩家准备了四大主题活动: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来啦、制作南瓜灯、吸血鬼的赠礼,冒险家们完成特定的万圣节任务,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呀。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