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丰收节系列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

《天下3》丰收节系列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1:40:31

《天下3》金秋丰收节系列活动本周正式开启,不仅有“草精大会餐”活动,还有“丰收欢宴”任务和各种福利内容,让玩家在十月金秋获得爽快体验。

《天下3》“草精大会餐”活动于明日开启,在10月23日至11月5日活动期间,玩家骑乘草精系列中的任意一只珍兽就可入场享用美食。任务本身会免费发放一枚“草精符”,使用后就可随机召唤八大门派草精中的任意一只供乘坐,

每日前往“吃货英雄”处领取“草精吃货卡”,并在骑乘草精珍兽时使用,就可以检测到身边50米范围内的“草精珍兽的种数”和“草精珍兽佩戴的水果种数”。以上两项检测目标的数量越多,可获得的对应奖励档次也将越高。若一次性检测到八大门派草精同时在场,还可触发特殊事迹.

全新“丰收欢宴”任务将于10月23日至11月5日活动期间开启,每天前往指定NPC处接取当日任务,就会被神秘传送,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奇人们一起参与丰收欢宴,返回原处交付任务,可收获丰厚经验、技能点及活动宝箱多重奖励。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