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奇趣派对”全新版本正式上线

《和平精英》“奇趣派对”全新版本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1:26:36

《和平精英》全新版本“奇趣派对”正式推出,带来淘汰回放功能和经典限时玩法,并且在“火力对决”模式中全新推出战术召回功能,还有更多新内容等待玩家体验。

“火力对决”模式在新版本中海岛地图上新增了大量通讯塔。队友被淘汰后,盒子中会出现被淘汰玩家的身份识别卡,只有我方队伍才可看见。队友需要在180秒内赶到盒子处并捡起身份识别卡,即可在未被使用的通讯塔处召回队友,被淘汰的队友就会高速跳伞落地返场。同时该模式还将新增战术道具空袭定位仪和载具修理包,以及武器:RPG-7火箭筒、M3E1-A导弹、M134重机枪、短管榴弹发射器、M79和MGL榴弹发射器,并且还有两栖装甲车和直升机等。

暗夜模式的首个安全区此前一直是固定位置,而更新后安全区将同经典模式一样随即刷新在地图的某处,救队友神器“震爆弹”也正式推出,并添加了眩晕丧尸的新Buff。此外,全新怪物渡鸦和南瓜丧尸也将登场,击败南瓜丧尸还可获得RPG-7火箭筒和M134重机枪等强力武器。

《和平精英》全新枪械P90登场,这款FPS经典枪械的垂直后坐力较小、稳定性极高,同时还可以装配诸多配件。此外,经典模式的载具越野车和轿车模型将全面升级,UZI在新版本中新增上部导轨可以装配红点瞄准镜和全息瞄准镜,玩家也终于可以在移动中使用药品了。还有全新淘汰回放系统将上线,让玩家获知自己究竟是怎么被淘汰的。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