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战世界》预下载正式开启 战舰功能介绍

《海战世界》预下载正式开启 战舰功能介绍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1:11:28

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今日正式开启预下载,玩家可以登陆WeGame平台提前下载游戏,10月25号开服之后可获得丰厚的新手礼包。

 

游戏中拥有6类战舰供玩家游玩,官方带来了各类战舰的功能详情。驱逐舰是主力反潜和游动侦察,拥有极高的机动性,可用鱼雷或者深水炸弹进行攻击,而火炮火力不佳、低装甲和低血量是其弱点。战列舰拥有重甲利炮以及超远的射程,但其机动性不高。轻巡洋舰则在保证机动性的前提下,兼顾了火力和防护性能,主要定位为游动侦察、辅助反潜、辅助防空。

重巡洋舰是仅次于战列舰和航母的中坚力量,注重火力与防护,并且拥有很好的机动能力。潜艇可潜行于水下隐秘,并拥有威力巨大的鱼雷,是最特殊的兵种,浮在水面时是最脆弱的舰船,但潜于水下时是最致命的杀手。航空母舰凭借所搭载的舰载机,拥有制空权,并且是游戏中最全能的舰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