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S3终章“古老的谎言”今日上线

《洛奇英雄传》S3终章“古老的谎言”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2 10:12:08

《洛奇英雄传》S3终章Part4“古老的谎言”正式上线,全新Boss玛鲁杰特登场,福利活动来袭。

在10月22日维护后至11月19日维护前,2019女神的馈赠IX限时上架,玩家可获得S级套装“特别版幽暗女王/骑士套装”、A级“特别版孔雀时装&翅膀套装”以及尾巴选择箱等热门时装、道具。玩家还可从2019女神的馈赠IX中获得“红色/绿色起源之火武器选择箱”。同时还会限时上架B级“万圣节婚纱/礼服套装”,还有共计12款高饱和度的万圣节限时发色。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上线可获得1个万圣节骰子,完成Today战役后还可额外获得2个,在“盖联的馈赠”活动页面之中可以消耗骰子获得万圣节招待包裹,可从其中获得羁绊礼物、AP胶囊等实用道具及万圣节馈赠硬币。集齐一定数量的硬币还能在兑换商店之中兑换万圣节蝙蝠(背部装饰)、万圣节时装选择箱(可选择妙龄女鬼套装或月夜狼人套装)、万圣节纹章、恐怖的墓地(30天)特效及女神的航海祝福石。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