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火影忍者X博人传 忍者TRIBES》开放事前登录

《火影忍者X博人传 忍者TRIBES》开放事前登录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7:59:33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旗下预计今年推出、以《火影忍者》系列为主题所打造之新作《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iOS/Android/enza)今(21)日展开事前登录,同步公开最新主视觉图。

主视觉图由动画的角色设计西尾铁也绘製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注重于忍者之间「连繫」的作品,《火影忍者 疾风传》及《火影新世代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中登场的角色将齐聚一堂,利用不同组合间所产生的的羁绊之力打倒敌人。

官方也于今日公开本作的第 2 弹 PV,PV 中实现了青年鸣人与慕留人的同台演出,利用贯穿整个系列、代代相传的忍术「螺旋丸」,跨越时空的障碍相互交错、击倒眼前的敌人。

另外,官方也提到游戏内召唤忍者的关键忍具「忍之系谱」。玩家可以透过收集「忍之碎片」,再利用「忍之系谱」将忍者实体化成为共同战斗的伙伴,实现青年鸣人与慕留人等本篇中不可能实现的组合,创造各种连繫。

《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于今日开放事前登录,官方将根据参与人数赠送相应数量的「忍小判」,更多详情请至官方网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