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e:Lithe~忘却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开启beta测试

《De:Lithe~忘却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开启beta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7:46:31

由 enish 发行,预定于 2019 年秋季推出的共斗战略 RPG 智慧型手机游戏《De:Lithe~忘却的真王与盟约的天使~(暂译,原名:ディ:ライズ~忘却の真王と盟约の天使~)》今(21)日宣布展开期间限定的 β 内部测试活动。

官方表示,本作以生命作为主题,是一款描写神与人之间漫长战斗之诗的战略 RPG。玩家将与王立骑士团(王立骑士団)共同行动,以人类最后的阵地「城塞都市雷姆南特(城塞都市レムナント)」为舞台展开冒险旅程。

官方指出,此次进行 β 内部测试活动旨在测试游戏伺服器稳定性及游戏平衡,确保在正式推出后能带给玩家更完善的体验。而测试时间预计为日本时间 2019 年 10 月 21 日 15 : 00 起至 2019 年 10 月 28 日 15 : 00 左右,更多资讯请参阅官方网站及 Twit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