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富士见文库人物集结RPG手游新作2020年推出

富士见文库人物集结RPG手游新作2020年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7:44:56

DMM GAMES 于日前举办的「Fantasia 文库大感谢祭 2019」中宣布,预计在 2020 年推出集结角川(KADOKAWA)旗下众多人气轻小说的 RPG《Fantasia Re:Build(ファンタジア・リビルド)》(iOS/Android/Web)。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集结《秀逗魔导士》《约会大作战》《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等众多 Fantasia 文库作品的 RPG。製作阵容方面全体构成/世界观交由橘公司、原创角色设计由三嶋くろね、设计协助由海老川兼武、主要剧本更是有葵せきな・石踏一荣・橘公司・羊太郎等众多 Fantasia 文库的创作者执笔,开发则是由合同会社 DMM GAMES、株式会社 gumi 执行。

参战作品

《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空戦魔导士候补生の教官)》

《GAMERS 电玩咖!(ゲーマーズ!)》

《钢壳都市雷吉欧斯(钢殻のレギオス)》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秀逗魔导士(スレイヤーズ)》

《对魔导学园 35 试验小队(対魔导学园 35 试験小队)》

《约会大作战(デート・ア・ライブ)》

《传说的勇者的传说(伝説の勇者の伝説)》「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东京闇鸦(东京レイヴンズ)》

《恶魔高校 D×D(ハイスクール D×D)》

《棺姬嘉依卡(棺姫のチャイカ)》

《惊爆危机(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ロクでなし魔术讲师と禁忌教典)》

and more…

参战创作者

全体构成&世界观:橘公司(著:《约会大作战》)

原创角色设计:三嶋くろね(插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设计协助:海老川兼武(机械设计:《惊爆危机》)

主要剧本:葵せきな(著:《GAMERS 电玩咖!》)/石踏一荣(著:《恶魔高校 D×D》)/橘公司(著:《约会大作战》)/羊太郎(著:《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andmo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