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节奏动作新作《Seven's Code》即日起正式推出

节奏动作新作《Seven's Code》即日起正式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6:25:07

10月21日,日本知名音乐创作人「前田尚纪」领军的Unlimited Studio 所开发,预定于2019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结合节奏动作玩法与音乐轻小说特色的节奏动作新作《Seven's Code》(セブンスコード),宣布将决定自10 月21 日即日起正式在日本双平台同步推出。

本作为一款由之前曾参与众多音乐游戏制作的「前田尚纪 Naoki Maeda」全新制作,将音乐、游戏与故事相串联,带给玩家们前所未有全新视觉声光体验的节奏动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化身为隶属于现代乐园综合型度假都市「Seven's Code」(セブンスコード)都市专属警备队「SOAT」的主角「橿原唯人」,与伙伴们一起展开冒险,透过伙伴们的歌声来解开世界的真实模样!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