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两年磨一剑,傲风首推机械臂电竞椅!

两年磨一剑,傲风首推机械臂电竞椅!

新闻 网络 2019-10-21 11:07:48

作为电竞椅行业的领导品牌,AutoFull傲风再次颠覆行业现有电竞椅,推出又一款创新型产品——机械臂电竞椅。历时两年,AutoFull傲风研发出这款机械臂电竞椅,以适应端游、主机、手游等不同的游戏场景,给玩家更优质的电竞体验。

2019年10月10日中午12点整,傲风机械臂电竞椅全网统一上线,首批新品限量发售,随箱赠送价值447元包含博世工具箱、傲风定制游戏机、头枕腰枕的傲风大礼包。

历经两年研发,解决用户痛点

傲风一直秉承着“用户体验为王”的品牌精神,研发用户真正需要的电竞椅。此前,AutoFull傲风推出迷彩外观款电竞椅——天选之子,给吃鸡用户提供了沉浸式的电竞体验;首推篮球概念款电竞椅——灌篮高手,满足了游戏迷的篮球情结;首推粉白配色的少女款电竞椅——樱の雪兔,俘获了越来越多女性玩家的少女心。在2017年初,AutoFull傲风发现大多数玩家并不只玩某单一类型的游戏,现今市面上的电竞椅无法满足他们多样化的使用需求。为了使用户有更好的电竞体验,傲风开始研发一款适应各种游戏场景的全能电竞椅,经过反复论证,最终提出支撑不同玩家游戏姿势的机械臂概念电竞椅。

在机械臂电竞椅的研发过程中,最大的困难是验证机械臂多向扶手调节的内部结构。为解决这一难题,傲风研发部用木材、塑料等各类材料手工制作了各种品类的样品,反复测试,将扶手的各个角度、高度的尺寸精确到最优。在最初的200多张初稿中,傲风研发部在内部调查后选择了现在的机械臂电竞椅样稿;打版得到初样品后,傲风又邀请了职业电竞选手、资深游戏玩家前来试坐并提出改进意见,还在各地电竞馆、2019ChinaJoy现场进行了外观和功能上的调研,在吸取了众多玩家的建议之后,又对样品进行了数次优化、改进。最终的样品出来之后又经过公司内部检测、投票、建议,历时一月,进行最终优化,得到现在的成品。

原创机械臂扶手,多向旋转灵活走位

对比传统电竞椅,傲风机械臂电竞椅最大的亮点是其独立开模的机械臂扶手。目前市面上普通电竞椅的扶手都是连接在坐垫下方,无法随着椅背角度调整,而且只能够上下前后左右小幅度水平移动,在椅背后仰时,玩家手肘没有支撑点、无法调节扶手角度,只能虚抬着手、低头看屏幕,很容易手臂发麻、脖颈酸痛。

而机械臂电竞椅的机械臂多向扶手连接在椅背上,可以随着椅背后仰角度调节,扶手能够水平旋转360°,支持上下、前后、左右、内外、远近灵活调节,调节时伴随着清脆有节奏感的机械操控声,这一特点在调研时深受男性玩家的好评;扶手面加宽加大设计,给手肘稳定支撑,扶手面内部暗藏着一个收纳小魔盒,可以收纳放置各种小物件。

整个机械臂扶手的设计严格按照人体工学,在各种游戏状态下都能给玩家手肘稳定支撑,预防长时间悬空游戏而产生的肌肉劳损、手臂发麻等症状,让玩家可以保持一个游戏的巅峰状态,提升游戏时的愉悦感和持久度!

多维自适应系统,享受百种游戏姿势

机械臂电竞椅采用了加大加宽设计,适应大体型人群,同时内部采用一体成型钢制框架,稳定抗压;椅背可以160°后仰+25°逍遥,玩家可根据使用状态调整角度;加大加宽椅背使用高密度定型原生海绵填充,加上配套的外置头枕、腰枕,贴合人体脊椎曲线,给腰背有力支撑;一体式脚托能够有效放松玩家双腿,加上机械臂扶手,全面支撑背部、腰部、手部、腿部,让玩家可以全身心地投入游戏,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

以上功能一起组成了机械大师自适应的游戏“系统”,从多个维度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空间,可适应不同玩家的坐、躺、蹲等各种游戏姿势。同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SGS四级气压杆、19托防爆底盘、钢制五爪、软PU包裹滚轮,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

 

AutoFull傲风此款原创机械臂电竞椅的推出,打破了现在电竞椅行业推出新品的模式化方式,不再只有颜色和外观的改变,而是真正切向用户的需求与痛点,让用户摆脱电竞椅无法适应多品类游戏的尴尬境地,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更好的电竞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