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相随Every》确定10月31日登陆iOS/Android

《爱相随Every》确定10月31日登陆iOS/Android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0:51:33

 Konami旗下手游新作《爱相随Every》正式确定将于10月31日登陆 iOS/Android平台,玩家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注册,目前预约人数已突破30万。

同原版一样,玩家将与高岭爱花(CV:早见沙织)、小早川凛子(CV:丹下樱)和姐崎宁宁(CV: 皆口裕子)一同在游戏中相遇,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孩子一起交流。此外,本作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me? ~私を見つけて~》也正式公开。

作为预约人数30万的奖励,游戏还确定VR约会模式“海滩午睡”将先行推出,该模式将于2020年夏天正式实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