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颂之物》三部曲现已登陆移动端 不包含战斗

《传颂之物》三部曲现已登陆移动端 不包含战斗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0:33:31

leaf知名角色扮演游戏《传颂之物》系列上不要轻易正式登陆移动端平台,玩家可前往国际服App Store和Google Play进行免费下载,此次的三部曲仅包含游戏的AVG部分,全部战斗内容被删除。

三部曲包含《传颂之物:致逝者的摇篮曲》、《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以及《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全系列正传作品,本次免费推出是为了纪念手游《传颂之物:Lost Flag》正式上线。对于从未玩过该系列的玩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目前移动端版本仅支持日文,而PS4版的三部曲均有中文版本。

此外,Aquaplus代表理事下川直哉在推特上宣布,《传颂之物:二人的白皇》确定动画化,现已开启制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