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失落城堡》手游将于10月23日开启预下载

《失落城堡》手游将于10月23日开启预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19-10-21 10:08:07

《失落城堡》手游官方宣布,本作将于10月23日晚18:00开启预下载,并将于10月24日凌晨1点正式开服。目前游戏预约量已突破100万,备受玩家期待。

《失落城堡》出自三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之手,PC版于2016年上架Steam,获得全球销量130万套的好成绩,三年间保持着91%的特别好评率,可以说是国产游戏之光,甚至曾获得中国独立游戏大奖最佳游戏提名的游戏。手游版从2年前就开始筹备,在此前2次测试中获得了玩家们的认可。

本作是可联机的动作闯关Roguelike手游。目前游戏有随机生成的五大关卡,每一关的怪物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与难度,需要以不同的策略去应对。拥有包括50种以上药水,80种以上的道具,50种以上属性不同的防具,200种以上不同技能和种类的武器,游戏的可玩性非常丰富。此外还有各种随机事件和隐藏设定也让这个游戏充满了不断的“小惊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