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巨像骑士团》安卓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巨像骑士团》安卓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8 10:12:44

木七七手游新作《巨像骑士团》今日正式开启安卓删档测试,全新的玩法、别具一格的画风,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游戏体验?

《巨像骑士团》拥有一个全新独特的玩法,融合了多种游戏类型,顽疾可以在本作中体会到养成游戏的成就感,领悟到策略性的重要意义,甚至还可以感受到抽卡的紧张刺激。策略对战加上卡牌养成,绝对是玩家从未尝试过的全新模式。

此次安卓删档测试将持续15天,截止到11月2日晚6点,测试期间将不限名额,此次测试版本还将带来领地争夺、每日讨伐、遗迹探索等新增玩法。其中“遗迹探索”采用了roguelike玩法,一定会让玩家印象深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