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野生之地》公布最后的故事及个人岛永久保管内容

《野生之地》公布最后的故事及个人岛永久保管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7 14:51:01

由 NEXON 代理营运的荒岛冒险求生智慧型手机游戏《Durango:野生之地》(iOS / Android)继昨日公布结束营运消息后,也公开了此次的开发者日志。官方指出,过去的 2 年多期间,众多开拓者各位将《Durango:野生之地》变成了新的世界。将一无所有的岛屿变成了雄伟的城市,将贫瘠荒凉土地以各位的家、农地还有休息地方的姿态重新诞生。官方决定结束《Durango:野生之地》的营运。现在与各位一起走的道路,已经抵达最后尽头了。

官方表示,对于一起来到《Durango:野生之地》世界的各位开拓者们,真的非常感谢。托各位的福,将这个不容易的开发与营运持续进行。虽然游戏内角色们是因意外被时空扭曲到这个世界,但各位玩家们是自己选择来到了《Durango:野生之地》的世界。面对这世界的结束,各位开拓者的心情比起营运团队应该更加沉重。因此截至营运的最后为止,《Durango:野生之地》的生活会持续。另外营运结束之后,也会致力于将这些记忆烙印在各位的脑海深处许久而努力,最后将在此介绍一部分准备中的更新内容。

《Durango:野生之地》最后的故事

《Durango:野生之地》最后的故事正在准备中。多数开拓者可以体验以课题型态登场的游戏内容。最后的故事也会以与开始有所连结, 和 K 还有 X 为主轴进行。正如最后一般,《Durango:野生之地》世界也会发生变化。在这段期间玩家可以一边体验世界且慢慢解开疑问的故事。

乱斗岛与乐器演奏

乱斗岛为 PvP (玩家之间的战斗)游戏内容,是参与小型岛屿上玩家之间选出最后生存者的激烈战斗的模式。虽然是与先前体验过的时空扭曲狂热类似的型态,但游玩经验将会完全不同。可使用透过多次战斗获得的战利品製作更优秀的武器,并给其他开拓者观看的内容。乐器演奏也将一起登场。和乱斗岛激烈的战斗氛围的游戏内容相比,是可以让野生之地生活能更加多采多姿的内容。可以叫出将演奏的音乐或利用简单编辑的功能製作音乐。透过这方式可製作乐器并演奏,呈现给其他玩家。

更加快速体验野生之地

为体验《Durango:野生之地》的世界,需要投入许多时间探险并进行开拓。但是现在剩馀的时间不多了,因此准备了可以让各位开拓者让多数的游戏内容可以在短时间内加速体验的便利性更新。当然也会致力于不让已经走在前方的开拓者们的努力或意义感到白费。

永久保管个人岛

《Durango:野生之地》的故事即使在结束后,各位开拓者开垦的个人岛可以保存的方式也在准备中。营运结束后也可以持续看到且能呈现给其他玩家。

官方表示,关于营运结束相关详细日程,将于今日之内透过其他公告进行说明。为了让各位投入在野生之地上的时间留下珍贵的记忆,团队成员在最后将会倾注全力。《Durango:野生之地》的营运虽然结束了,但野生之地世界的另一个故事和 What!Studio 的挑战将会延续。希望玩家们能持续给予厚爱与关注,谢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