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新版本内容前瞻 立绘升级

《文豪迷犬怪奇谭》新版本内容前瞻 立绘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7 11:58:56

角川正版授权的《文豪野犬》IP手游《文豪迷犬怪奇谭》将于10月21日再次进行超大型的版本更新,官方公开了部分更新内容的前瞻。

喜欢的角色没有特别合自己口味的立绘?新版本“角色觉醒”系统上线之后,玩家可以对你的角色进行一次从立绘到数值的大升级,以【月下兽】中岛敦为例,该张卡牌觉醒后的立绘更加富有冲击力,而原本的技能月下兽·半人半虎:对敌单体造成攻击力×11倍的无属性伤害的伤害倍率将变为12.5。更帅立绘,更强技能,让玩家如愿以偿。

新版本还将有更多的场景卡正式加入到我们的战斗中来,不仅还原经典场景,不同稀有度的场景卡也会给卡组的战力提供不同程度的属性加成,或者是提升特定属性球出现的概率。此外,多达20位IP角色的系统语音将完全公开,让玩家随意欣赏。

万圣节活动【化装舞会】限时开放,摇晃着红酒杯的国木田和穿着万圣节礼服的中岛敦作为这次活动的两张限定SSR现身。更是有SR卡死神哒宰、猫耳中也、哥特人偶泉镜花等人气角色登场。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