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荒野行动》S8赛季即将开启 全新玩法公开

《荒野行动》S8赛季即将开启 全新玩法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7 11:47:21

《荒野行动》全新赛季S8即将启程!在全新的赛季中,,创意工坊全新玩法幽灵山谷强势上线,万圣狂欢月体验惊险刺激的心跳声。

赛季S8即将启动,全新视觉界面伴随着万圣气息惊喜来袭。在新赛季中,赛季通行证任务优化,为精英们提升通行证等级带来更好的体验。登录游戏领取任务,获得丰厚的赛季奖励。

神秘的隐身效果,靠近彼此时加速的心跳声,猝不及防的背后偷袭,全新玩法幽灵山谷重磅上线!。该玩法使用飓风半岛地图中火山谷地区域,单局作战总人数为25人。游戏开始后,玩家在暗夜中会自动进入隐形状态。被淘汰玩家化身幽灵,可以肆意捣乱对手的作战计划。

10月24日~11月2日期间,在"万圣狂欢夜·装扮游戏"完成小游戏可以获取"万圣糖果"。值得注意的是,可领取的糖果数量有上限,完成游戏中的任务即可提升奖励上限。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