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伊洛纳》仓库系统等大量新内容今日上线

《伊洛纳》仓库系统等大量新内容今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6 11:57:08

由雷霆游戏代理的日式RPG手游《伊洛纳》于今日(10月16日)推出更新,新的仓库系统及大量新内容上线,进一步优化玩家体验。

 

在《伊洛纳》中,想必玩家们会在冒险过程中获得大量惊喜奖励,但是困于没有足够的背包空间去容纳道具和装备。本次更新将上线优化道具的储存,实装背包扩展功能,背包容量最大可扩展至200格。同时,通过在大使馆商店有几率刷新仓库权利书,在大地图上阅读后建造仓库。

本次更新还将新增玩家最深层成就系统,达到不同的层数还能解锁不同的奖励,目前已预设200层的奖励:前100层每5级有奖励,后100层每10层有奖励,层级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本次更新也增加了一些道具损坏新设定,包括:冰冻魔法或冰冻属性攻击不再破坏任何道具了;火焰陷阱、火焰魔法、火焰属性攻击只会降低主角身上穿戴装备的强化等级,最低降低到强化等级-10;背包里的耐火毯依旧可以消耗次数保护装备被火焰烧坏;耐热防护药剂涂抹在装备上可以保护装备不被火焰烧坏。

此外,本次更新也统一了采集物的采集时间,现在一次读条能获得全部资源。还调整了普通和高级符文镶嵌的效果,大家在实际游戏过程中更容易随机到好的效果。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