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涯明月刀》新版本“恋战天涯”震撼上线

《天涯明月刀》新版本“恋战天涯”震撼上线

新闻 官方 2019-10-16 11:34:00

《天涯明月刀》金秋全新版本“恋战天涯”今日(10月16日)震撼来袭,全新公平战场“王府乱斗”领衔大量新内容登场,更有万圣夜活动来袭,各种福利不容错过。

全新公平战场“王府乱斗”正式上线,这是一个跨大区5V5竞技战场,进入战场后系统将按职业应用属性模板,使得参与战场的所有玩家实力相同,保持绝对公平。该战场既没有占点机制,也没有复杂地形,双方队伍只会在面积有限的场地内狭路相逢,时限内击败敌方玩家争取更多积分才能获胜。输赢均有固定值的代币奖励,个人荣誉分还能够按比例结算为更多的胜负令。

全新档次“玉树流光”,可兑换公子羽/明月心同款外观、尊享称号、绾青丝·洛水等好礼。已有档次也将新增了青花玉染、风华·芳馨、不见天等好礼。全新全场景交互动作边边坐也于今日开放,可在有高度差的地方使用。10月16日-10月30日上线还可免费领取恋战天涯版本礼包。

此外,第五届3V3剑荡八荒论剑大赛10月17日-10月20日火热开战,可获得碎银、荡剑币等好礼。10月19日晚20:30-21:30在线,即可领取剑荡八荒在线礼。同时,在活动期间精品道具低至三折,更有心悦成长值限时获取。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