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官方手游公开 预约开启

《英雄联盟》官方手游公开 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6 10:48:03

英雄联盟》10周年官方庆典上,官方确定此前曝出的《英雄联盟》手游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现已开启了官方预约通道,将在不久后进行不删档测试,此外《英雄联盟》还将登陆主机平台。

官方表示《英雄联盟》手游并非单纯的移植,而是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原版《英雄联盟》与手游新作并不会数据同步。手游同样将采用3-5人组队进行MOBA对战,每局时长大约维持在15-20分钟,有着全新的双摇杆控制和新的对战地图,并且更改了画面效果以更适合手机游玩。虽然有诸多的不同,但官方表示将努力把原版《英雄联盟》的体验原汁原味地放在手游之中。

抢先注册可以在测试开启后获得大量好礼,包括英雄体验卡、皮肤体验卡、经验卡、蓝色精萃等,目前暂未公布不删档测试具体开放时间。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