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5.0版本正式登陆国服 游戏服务器炸裂

《最终幻想14》5.0版本正式登陆国服 游戏服务器炸裂

新闻 178整编 2019-10-15 17:00:24

 《最终幻想14》今日更新维护结束,5.0版本“暗影之逆焰”已正式上线国服,期待已久的玩家纷纷第一时间涌入游戏体验新剧情,然后熟悉的一幕再次上演了。

满腔热血的玩家们不得不再次陷入排队的烦恼中,由于新剧情内容较长,排行时间还不是一时半会儿。

 

还有更多的玩家表示自己“连排队的资格都没有”,因为服务器炸了,根本进不到排队的界面,官方也只能无奈的表示:“请耐心等待或多次尝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